五线谱教师 - 常见问题FAQ

五线谱教师 - 常见问题FAQ

问:如何在多台设备使用VIP会员?

答:五线谱教师支持在多台设备上使用同一个VIP会员,方便学员在不同设备上无缝进行乐理学习和练习。具体操作如下:
首先,确保你已开通会员且在有效期内。
然后,在其他设备上登录之前购买VIP会员时使用的AppleID。
接着,进入五线谱教师,找到会员购买页面,点击页面中的“恢复购买”按钮,然后按照提示操作,即可免费使用会员。

问:购买会员后,能否同时在iPhone和iPad上使用?

答:可以。五线谱教师支持在多台设备上使用同一个VIP会员,方便学员在不同设备上无缝进行乐理学习和练习。具体操作请参考“问:如何在多台设备使用VIP会员?”

问:更换设备后,如何恢复之前购买的VIP会员?

答:如果之前购买的会员还在有效期内,那么更换设备之后依旧可以享受会员服务。具体操作请参考“问:如何在多台设备使用VIP会员?”

如果以上内容无法帮助你解答问题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i179music,或通过邮件musiclife_studio@163.com与我们进行联系,我们将尽快为你解答。